易科智会AiMeeting V3.5版本发布

2018-07-18

发布日志

v3.5是一个大版本演进,增加了大会、分论坛、客户自行报名、会议签到等功能,通过邀请函小程序的配置和转发,客户可以通过小程序进行快捷报名、修改报名、查看日程等,签到员可通过小程序进行签到。

上市公司报名依然由研究员为主进行报名。客户报名可分为销售后台报名客户小程序快捷报名,报名支持:

  • 主论坛报名
  • 分论坛报名
  • 小范围报名

会议管理员可以自行设计小程序邀请函,可调整元素包含:

  • 邀请函背景图、文字颜色、分享标题等;
  • 图文模块,如:会议介绍、日程介绍等;
  • 报名模块,可设置报名客户星级,以及是否需要销售进行报名确认,报名截止时间等;
  • 日程模块,可设置日程日程展示内容等;
  • 链接模块,可设置跳转的外部连接;
  • 销售模块:可设置无权限报名的客户,联系销售的列表。

深度优化日程撮合算法,性能提升300%,1000人规模会议(300上市公司、700客户),从10分钟降至3分钟以内,并且需求满足度也有长足的提升,支持指定星级的客户进入撮合,防止低星级客户被优先安排的问题

优化会议室分配算法可支持行业匹配,并且可以设置会议室分配的最低下限值,如:容量20人的房间,交流人数最少15人以上才会分配。

小程序签到,可设置会议是否开启签到功能,可以为单个会议临时增加签到员,也可设置系统中的哪些角色可以进行签到。


更新日志

  1. 会议设置中,增加大会、分论坛设置,签到设置;
  2. 会议中增加邀请函模块,可在邀请函设置中设置邀请函标题,背景图,文字颜色,和小程序可显示模块等;
  3. 支持客户通过小程序报名,需配置客户报名单(基础资料 > 机构客户),只有指定星级以上的客户才可以自行报名,并且支持是否需要销售确认等;
  4. 会议中增加签到模块,可在签到设置中设置本次会议中可以签到的角色、签到点临时签到员,以及查看签到情况、管理客户签到等;
  5. 增强导出功能,支持导出自定义列或内容;
  6. 部分模块增加批量操作功能;
  7. 增强日程撮合算法和会议室分配算法。